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

油气调查中心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

来源:人事处 作者:凡渝东 发布时间:2018-07-19

为促进中心新员工尽快适应工作环境,熟悉办公流程,更好的融入集体,201879日至10日,由人事处牵头组织,相关部门积极配合,开展了2018年度新职工入职培训。

来自中心各部门的23名新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,系统了解了中心行政办公、财务管理制度、项目业务、后勤服务、人事、党建、安全与保密等方面的工作。

培训还采取现场教学的方式,组织新员工参观了李四光纪念馆。了解了李四光把自己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,为祖国的地质事业而鞠躬尽瘁、无私奉献的光辉一生。大家被他的满腔爱国热忱、求实创新奉献的精神所感动,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弘扬李四光精神,在自己今后的岗位上为地质行业奉献服务。

通过此次入职培训,新员工们切实感受到了中心的关怀,使新职工对中心的发展、业务情况和规章制度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,也为新职工尽快熟悉工作环境、胜任新岗位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